ccc北城以北

I'm blind,u're deaf.

呼吸决定 - Fine乐团

开始以为在身边多放一张板凳你就会坐到我身边 再摆一副碗筷你就能跟我一起吃饭 换一张双人床你就能陪我睡去 可是我一直等不到你来 我就把腿翘到了另一张板凳上 吃掉多出来的一份饭 在更大的床上辗转难眠。--X1ng


下辈子做只猫 白天你上班养我 我在家晒太阳玩你领带踩你底裤 晚上你抱着我睡觉 你带回来的女朋友我把她们的脸全他妈抓花。--王者小奶猫


已经不会在寂寞时爱上突然出现的人,我开始分得清心动和需要,我做到了浅尝而止。你离开后没有人比得上你。他们没有你说话可爱的语气,没有讨我喜欢的眼睛,不会惹我生气又哄我开心。我知道你那时也没有对我很真心,你的好也是出于我的崇拜后过分放大出来的,可这些人装都装不过你的半分温柔和绝情。--戾猫

评论

© ccc北城以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